在規劃關西自由行的時候
穿著和服輕然地在京都小巷中散步
是最先決定好的行程哪

如果有計劃去京都穿和服的朋友們
可以不棄嫌的參考一下心得哦!!
 
本篇為河原町搭車預約和服和服體驗分享


上網經過搜尋評比
岡本、染匠、夢館
這三間為台灣人最多去租借的和服館
耳聞染匠有親切的婆婆替大家服務
公認一致好評!
染匠現在改成前三個月e-mail預約制
所以我一開始是鎖定染匠的

無奈晚了2天發e-mail過去就搶不到了阿
於是開始找其他間
夢館的位置離清水寺較遠
要搭巴士前往
但是夢館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哦

退而求其次
我們選擇了離清水寺最近的
岡本和服-Kiyomizuzaka shop清水坂店

岡本的三間分店距離都不遠
但清水坂店離清水寺是最近的!
穿好就可以步行1分鐘到清水寺了!


體驗和服最好提前在台灣就先預約好哦

首先連到岡本網站


按下
首頁的右上角預約
點進去後是英文的預約畫面




進去畫面是英文的預約單



我是選擇5000元日幣+頭髮設計500日幣
結帳要再加稅哦

預約成功會寄一份英文確認單到信箱裡
記得檢視預約的分店、日期、人數(男,女)有沒有錯誤
不要跑錯店了!


京都巴士都有停靠各個大景點
出發前建議先查好搭幾號車
一早我們搭京阪電車到河原町
順著指標走出來
轉巴士到清水寺
記得要在南座的前面搭車


這張是河原町出來看到的南座

(我們是從圖中右下角走出來)




南座的對面箭頭處就是搭巴士的地方哦



公車很好等
而且很多人都要去清水寺
看圖我們在A地
要搭去主要景點都有指示幾號巴士



車上都有中、日、英、韓的地名
非常清楚
轉清水坂後走一下會看到小叉路
左邊上去是清水坂店
右邊是本店
(翻自岡本和服官網)



到清水坂才早上10:00
人山人海呀



走上去看到岡本和服在左邊哦!!
跟著人群很容易走過頭



那天我們提早到
原本要先去買帆布包
臨時改了行程

記得拿預約單(印出來)給岡本的服務人員
核對完姓名後
人員會帶領我們挑和服、腰帶、襯衣、包包

我是直接從官網上截取和服圖片請人員幫我找
哈哈







多多參考別人的和服照
也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美美和服

頭髮設計的款式有6款
工作人員好多位的
不會等待很久哦

接著人員會帶著進去小房間裡
裡面就不能拍攝嘍

怕害羞的朋友可以穿件小可愛
不怕羞只怕熱綁到憋氣的朋友
就可以脫到剩內衣褲   哈哈

穿和服穿個十幾層
每層都會用力的綁緊
我是故意把肚子撐大點
免得穿好會被綁到不舒服或吃不下東西
這裡體驗的超級多台灣人的
也有中國和韓國人




不好意思拍的反光了
髮型有6種
我還用破爛的英文加日文問
我適合哪種髮型?
幫忙做造型的妹妹很可愛哦
會給我們意見

那兒工具很多
保證把頭髮弄的很漂亮
這樣好像在沙龍店用頭髮哦
有很多髮飾可以選澤
大家都穿好和服在這邊
好奇妙耶




全部著裝完畢最快也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是第一次穿
當然有好多組客人在裡面
大概一個半小時






這體驗好棒阿!

穿上和服整個人都變優雅了
(催眠:我是日本人我是日本人)

走路變成小碎步
至於和服的鞋子
整個就像夾腳拖一樣那麽好駕馭啦!
我穿到下午5點都還行呢




出發到清水寺前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照片
同時她們也會上傳到岡本官網
別忘了到官網上找尋自己的芳跡哦

下一篇就是分享清水寺及二年坂、八阪神社、買一澤信三郎布包囉

一起當個美美的和服女孩吧!!



更多延伸閱讀:


《日本》♡清水寺■租和服教學■漫步二、三年坂■八阪神社■一澤信三郎布包(下)♡


《日本》♡京阪神六日用力玩吃喝玩樂精華版♡花光日幣也開心♡





岡本和服的優點

1.工作人員英文大都不錯
2.態度良好 很細心  清水坂店離清水寺超近
3.和服料子雖然不是特好我覺得很OK
4.預約便利只要上網預約即可



〒605-0862

2-237-1-1 Kiyomizu,

Higashiyama-ku, Kyoto-shi

Tel: 075-525-7115

Open 365 days a year during 9:00~20:00

請18:30之前返還和服







arrow
arrow

    時代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